Camellia_

爱意随风起 却不随风散

【萧逸✘我】

【萧逸✘我】


小日常  04   短打



偷偷摸摸回国制造惊喜[1]

(赛车不是很了解,❌ky)

ooc属于我哈哈哈哈


迅速结束在国外的各项设计会议以及展出,我买了最近回国的机票,去看萧逸的比赛。没有提前跟他说我何时会回国,只告诉他我尽快忙完然后回国,至于能不能赶上他的比赛,并没有告诉他。


在国外,连夜设计了一款胸章,上面有着一朵绽开的鸢尾花、一个赛道上挥舞的黑白旗和属于他的英文——Osborn。放在蓝色的丝绒盒子里,给那场比赛毫无疑问的冠军——萧逸。


我怀着忐忑和激动的心情,拉着行李箱,坐着出租车去到了比赛现场。因为不是第一次来场地,所以跟门外的保安打了一声招呼,便把箱子寄存在那。自己提着手包,拿着礼物盒,悄悄的来到萧逸的休息间。


提前打探过萧逸下午的行程,知道这个时候萧逸应该在外准备比赛。


我便先敲了一下门确认没人,再悄悄推开门,然后走进去把礼物盒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,并贴了一个纸条“给我的冠军男朋友”,旁边画上一个爱心,并且特意没有署名。


放完礼物,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,为了躲避视线,提前买好了观众席的票,跟着人群入场。


从跟萧逸在一起之后,基本上很少缺席他的比赛,再忙,我也会抽出时间去看。


萧逸总是说,你来就坐VIP席,永远有个给你留的位置。


这话说出来真的很感动,但是每次我都想要自己买票去看他的比赛——因为意义不一样。


黑白旗降下,比赛的号角吹响,赛场的车依次开出去,一圈两圈……你的眼睛注视着那个红色赛车服的男人,眼里的光以及他天生带有的野性。


知道他的实力,也还是会紧紧的捏一把汗,因为赛车玩的是心跳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即使他是一个有经验的赛车手,也不希望他在任何情况下受伤。


属于他的车开到了终点成为了毫无疑问的冠军,所有人都在欢呼、呐喊,我在坐在座位上隔着人海注视着他,回过神来,我提前离了场,去到了他在的休息室。


还没到休息室,萧逸便打来了电话:“你回来了?”

我装作若无其事问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萧逸轻笑了一声,说“我怎么不知道?你的礼物我看到了,不是你放进来的,还能是谁?”

仔仔细细看着那个盒子,问“说吧,你现在在哪?我来找你”


我没回答,站在休息间门口,轻轻敲了一下门,听筒里传来一声“你等会,我去开个门”


我站在门口笑了一声,等着萧逸来开门。


萧逸打开门,看到我背着包出现在他面前,我抬手说了一句“嗨!我的男朋友,好久不见!”


萧逸立马反应过来,伸手揽着我的腰,把我拉进休息室,关上房门,把我抵在门上。


“怎么回来了?还不跟我说一声,怪不得这几天打探我的行程。原来在想这一出”


我双手搭在萧逸肩膀上,“怎么样?惊喜吗?萧~老~板~”


萧逸并没有回答我,而是选择用行动回答我。


他的双唇吻上我,带有一丝霸道和情欲。两人在门口抱着接了一会吻。


萧逸从唇慢慢移到了脖颈,在脖颈上轻轻舔舐、撕咬,种了一个草莓。


萧逸慢慢睁开眼睛,看着那个草莓,轻笑了一声。


鼻息的气轻轻的喷在我的脖颈上,有一丝丝的痒。接着闷闷的声音传来“确实很惊喜。”


我的双手抵在他的胸前,他慢慢移开在脖颈的嘴,带着情欲的眼睛盯着我,看着我喘气和有点红的脸蛋。


萧逸用食指抬起我的下巴,和他对视,在唇上留下了一个轻轻的吻,“晚上再收拾你,现在先带你去吃饭”


还没从刚刚的吻里面回过神来,我回了一句“啊?”


萧逸好笑的看着我,“被亲傻了吗?”


萧逸捏了捏我的脸,“走啦,去庆功宴,他们等我们去吃饭呢!”


我立马回过神来,拉着萧逸说,“我的行李箱还在门口保安那,我为了进来目标没有那么大,就放保安那儿了”


萧逸转过身,“萧小五,你怎么这么可爱?为了制造惊喜,想的真周到!”

“那我们先去门口拿箱子,再去吃饭,行了吧?”

我点了点头,“好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