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llia_

爱意随风起 却不随风散

【光与夜】萧逸✘我

       【萧逸✘我】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小日常   05    短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偷偷摸摸回国制造惊喜[2]

  (🚫ky  赛车不太了解)

  ooc属于我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和萧逸并肩手拉手,去到了保安室,推着我的行李箱去往庆功宴的场地。

  

  头顶的灯光璀璨,每个人都带着笑容,举着红酒杯,都在宣告这场比赛的胜利。

  在更衣室换好了,萧逸准备好的晚礼服,提着裙子,拉开帘子,发现萧逸正在直直的望着我。

  脸上的红晕莫名其妙的多了起来,出声打断萧逸:“你怎么盯着我看啊!!”

  萧逸轻笑,慢慢走到面前,轻轻的刮了一下我的鼻子:“我的女朋友,我难道还不能看了吗?”

  我不好意思的转了头,没说话,轻轻推了一下萧逸:“快点出去啦!”

  萧逸拉住我的手,把我扯到怀里,胳膊揽住我的腰,轻轻低下头,嘬了一口,“女~朋~友~害羞啦~”

  萧逸见我不回答,抱着我转了一个方向,把我抵在墙上,右手轻轻捏着我的下巴,慢慢太高

  从刚刚开始浅尝辄止,到他的力道越来越重,呼吸逐渐染上情欲和控制,我随着他的变化,忍不住发出了呻吟,勾起了他的x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快要呼吸不了的时候,我:“萧逸,我不行了,快呼吸不了了”

  萧逸的嘴巴离开了,眼睛还是充满情欲的看着我,嘴巴里轻轻的喘着充满危险的气息,他的左手整理着我的碎发,“现在先放过你,庆功宴完了,你看看我怎么收拾你,什么都告诉我就回国~”

  我偏头不看他,嘟囔着“给你惊喜,还要收拾我,下次不来了,自己比赛去吧🙄”

  萧逸似乎听到了,捏着我的下巴,强行让我跟他对视,“你再说一遍🧐”

  我连忙摇头,“没没没,什么都没说!快出去了吧,你是主角,还不出去吗?”

  萧逸无可奈何地拉着你的手,走出了更衣室,“真拿你没办法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庆功宴的结束,所有的人也踏上了回家的路,这一场比赛也在庆功宴的结束之下画上了句号。

  我和萧逸也回到了家,分别去洗漱准备睡觉,一晚上过去有点过于平静,我心里总是有点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萧逸洗完澡之后,躺在床上,他的手开始不安分,一股情欲与燥热在我们之间产生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